站内搜索:
欢迎光临临沂职业学院纪委。
学校对重点部门、重点岗位开展廉政谈话
[字号: ] 2022-06-09    阅读次数:

近期,为深入推进学校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刘磊,党委副书记、院长安丰和对学校重点部门、重点岗位负责人开展廉政谈话,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滕向红和纪委有关同志参加。

学校各重点部门、重点岗位及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对照学校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检查内容和要求,对本部门自查出来的问题和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

刘磊在谈话中要求:针对这次专项整治工作,各部门负责人,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这次专项整治不仅是省委教育工委专门部署的工作,也是学校对各方面管理工作和制度机制运行情况的一次大检查大整改,有利于学校更好地健康有序发展。二是要认真排查整改。要对照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检查内容,认真梳理,深挖细找,切实把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隐患排查出来,找准查实,确保这次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最大实效。三是要对人员严格管理。要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监督管理工作,把功夫用在平时,要了解、关心、关注党员职工的身心健康及家庭生活状况,重视师德师风教育和建设,管好身边的人、身边事,规范行为,公正用权,自觉抵制不良诱惑, 八小时内外都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坚决做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始终做到廉洁从业。四是要落实好主体责任。要认真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切实承担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运用好“第一种形态”,预防在前,教育在先,防止小毛病变成大问题。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纪委
           版权所有:临沂职业学院纪委 电子信箱:jw2872027@126.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29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