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欢迎光临临沂职业学院纪委。
临沂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巡察情况汇报
[字号: ] 2018-06-27    阅读次数:

6月21日,临沂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了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市委第五轮巡察情况汇报,研究了问题整改和线索处置意见,并对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市委第五轮巡察采取“一托二”、“一托三”的方式,安排10个巡察组,对27个省定脱贫攻坚重点乡镇进行了巡察。至此,实现了对全市46个脱贫攻坚重点乡镇的巡察全覆盖。
       会议指出,各巡察组克服时间紧、被巡单位多、任务重等实际困难,加班加点,扎实工作,敢于担当,发现的问题线索数量多、质量高,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有效发挥了巡察利剑作用。会议要求,针对巡察发现的重点问题,全部都要建档立卡、建立台账,及时反馈,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对违法的,要坚决依法查办;对违纪的,要按照时间节点,分清责任,依纪依规严肃处置;对诬告不属实的,要及时澄清,为干部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环境。会议强调,要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基层党建规范化、制度化;要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对扶贫领域存在的问题,要坚持“零容忍”,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快查快结,严肃处置,形成震慑,确保问题见底清零、整改到位。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纪委
           版权所有:临沂职业学院纪委 电子信箱:jw2872027@126.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29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