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欢迎光临临沂职业学院纪委。
市纪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字号: ] 2018-10-11    阅读次数:

国庆节将至,为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震慑作用,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市纪委通报2起近期察访发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沂水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一中队中队长张永山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违规使用公务用车问题。2018年9月17日,张永山违反公务用车管理规定,乘坐单位公务用车到沂水县院东头镇姚店子村,找该村村民王某某咨询购买河沙事宜,并在该镇一炒鸡店内接受王某某宴请,就餐费用由王某某支付。2018年9月27日,沂水县纪委给予张永山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影响期二年),县交通运输局给予其撤职处分;给予负有直接领导责任的县治超检测站站长田河(实际主持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工作)诫勉谈话;责令其分管领导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献峰作出书面检查。

兰山区白沙埠镇征收拆迁办主任刘夫金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和工作日午间饮酒问题。2018年9月14日上午,刘夫金受白沙埠镇船流街社区党支部书记刘永生邀请,中午一同到白沙埠镇某羊肉汤饭店吃饭,期间刘夫金等5人饮用白酒和啤酒,就餐费用由刘永生的工友白沙埠镇溪沂庄村民张某某支付。2018年9月29日,兰山区纪委给予刘夫金党内警告处分。责令其分管领导白沙埠镇组织委员范永利作出书面检查。

通报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上述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克服侥幸心理,严守纪律要求,不断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令行禁止。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钉钉子的精神锲而不舍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监督、精准执纪,对发现的“四风”问题要紧盯不放,一查到底,严肃问责。对典型问题要一律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信号,不断推动纪律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纪委
           版权所有:临沂职业学院纪委 电子信箱:jw2872027@126.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29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