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欢迎光临临沂职业学院纪委。
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涉外经济事项管理的通知
[字号: ] 2015-05-21    阅读次数:

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

涉外经济事项管理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院党委会议精神,为加大贯彻落实学院有关管理规定力度,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院涉外经济事项管理,如:经济合同、协议等,推进清正廉洁工作,报经院党委同意,决定开展这次检查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提高制度执行力,落实党政决议,提升管理水平,推进清正廉洁,促进科学发展,实现学院利益最大化。

二、检查内容

1、经济法规贯彻执行情况;

2、院党委、行政决议落实执行情况;

3、基本建设、物资采购、教材征订、资产处置、联合办学及对外合作等工作程序的执行情况;

4、对外签订合同、协议文本规范情况;

5、涉外合同、协议等存档备查执行情况(办公室必须原件,财务、纪委可用复印件);

6、反腐倡廉制度学习贯彻执行情况;

7、廉洁自律情况。

三、方法步骤

1、自查自纠。各单位对照检查内容,重点检查与单位紧密联系的内容。对不符合有关规定的要按要求予以纠正或完善;对没有及时送交有关部门备案的,应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送交有关部门备案。各单位对自查自纠情况要形成书面报告(实行零报告制度,单位负责人签字),报学院纪委、督查室。

2、监督检查。院纪委、督查室将对各单位贯彻法规制度、落实整改措施、纠正不当做法等进行监督检查,并对此项工作不力的单位及负责人作出相应处理。

3、汇总上报。纪委、督查室将各单位自查报告呈报院党委审阅。

四、几点要求

1、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高经济活动透明度,加强经济合同、协议管理是推动学院工作、提升管理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要通过自查活动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上级党委反腐倡廉建设上来,统一到院党委加快学院发展的总体部署上来,在院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和谐发展,健康发展,科学发展。

2、结合实际,认真自查。各单位要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学习制度、对照检查等形式,认真检查自身贯彻法规制度、执行院党政决议、合同协议报备等情况,总结经验,找出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对未按制度规定执行的,应立即加以纠正。

3、工查结合,提高效能。各单位要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积极搞好经济活动自查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达到通过积极工作抓好检查,通过检查更好地促进党风廉政建设的目的。

本次活动自9月15日开始,10月15日结束。各单位的自查报告于10月10日前报送学院纪委、督查室510室。

二O一一年九月十日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主办单位:临沂职业学院纪委
           版权所有:临沂职业学院纪委 电子信箱:jw2872027@126.com 联系电话:0539-2872029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湖东路63号 邮编:276017